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城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厢镇“我们的节日.端午”—— “三个安康”画笔画进百姓心灵

日期:2022-06-13

城厢镇“我们的节日.端午”——

“三个安康”画笔画进百姓心灵

端午来临之际,也是家人团聚之。团圆佳节里,作为妇女同胞们坚强后盾的城厢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双城村,邀请村留守妇女们学知识、塑观念、包青粽,在这个大家庭里共度我们的节日——端午

1日上午,村坝里,志愿者们准备充分,妇女们翘首以盼。活动现场,“三个安康”贯穿始终。垃圾分类不乱扔,回收利用好再生......”志愿者们用顺口溜为妇女们普及着环保知识,引出生活环境要安康,才能共建美好的生态家园家庭和睦、邻里和谐,做平安巫溪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志愿者们就着手中的宣传册,教授着妇女们人人都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提出生活秩序要安康,才能共筑良好的法治氛围;随后,“双学双比”包粽子竞赛拉开序幕,留守妇女们在时间的跳动中翻飞着手中的粽叶,毫不吝啬地展示着自己的“绝活”,那一张张笑脸彰显出:唯有不断提升生活水平的安康,才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几轮竞赛后,志愿者们为优胜者颁发奖品,大家合影留念,争相留住这一天的美好时光。

此次,城厢镇妇联将描绘生活环境、生活秩序与生活水平三安康的画笔递入寻常百姓家,把美丽、平安和顺遂的祝福画进百姓之心。未来,城厢镇妇联将坚持党建引领,践行为民初心,不断为城厢绘就一幅绿色法治和谐更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