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城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厢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爱暖童心守护成长’寒假关爱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论述以及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快乐的假期,117日,城厢镇妇联在镇机关会议室开展“把爱带回家——爱暖童心 守护成长”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城厢镇辖区内困难儿童家庭、巾帼志愿者等共计20人参加。

妇联主席首先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愿,并嘱咐孩子们注意安全、平安过节。


        

活动中,镇妇联主席给孩子们宣讲了“少年儿童心向党”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了《家庭教育法》、寒假安全等系列知识。随后,镇巾帼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拿上剪刀和红纸开展剪窗花活动,体验剪纸的乐趣,也让孩子们透过手工领略我国春节习俗的魅力,让们在活动中了解并深刻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最后,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一起开展老鹰捉小鸡等趣味体育活动,为孩子们发放节日小礼品并祝愿他们快乐成长。

下一步,城厢镇妇联将持续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大力营造辖区内共同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