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朝阳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2020年公共文化服务进基层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朝阳镇

日期:2020-11-1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讴歌全面小康生活

2020公共文化服务进基层戏下乡活动

走进朝阳镇


近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旅委、各乡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讴歌全面小康生活2020公共文化服务进基层戏下乡活动走进朝阳镇,3个民间文艺团队,分别为朝阳镇社区、绿坪、玉皇、朝阳等村的1000余名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共享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共庆中秋佳节。

现场热闹非凡,演员们通过自己扎实的演绎功底,精致的舞台效果,奉上了一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一位年迈的老人告诉现场工作人员“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好,不愁吃穿,就是儿女在外务工,家里少了一份热闹劲,希望这样的文化活动经常举办,增添生活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