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朝阳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朝阳镇:做实安全宣传,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日期:2022-09-16

朝阳镇:做实安全宣传,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师生、家长防灾减灾能力提升工作,营造师生讲安全、家长晓隐患的环境,5日,朝阳镇同派出所到辖区小学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进学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有学校全体教职工、全部学生和家长参加。

活动中,派出所负责人就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防骗反诈和疫情防控等知识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注重做好自身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并将所学知识讲给家人、亲朋好友和周围邻居,做好周边人的“安全宣传员”。

镇主要领导强调,“学生安全做得牢不牢,事关下一代成长的好不好,群众的获得感高不高”,希望全体与会者真正从点滴做起,真正做到晓安全、要安全、护安全,保障师生身心健康,让校园成为歌声、笑声、读书声满园的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