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朝阳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 ​ 朝阳镇:商会情系困难户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3-01-14


时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年、幸福过年。1月10日,朝阳镇商会开展了慰问困难学生和老人的活动。

朝阳镇商会对14个困难学生送上爱心礼包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勤奋学习,树立远大抱负,早日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新一代青年。受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商会的叔叔阿姨给予关注、温暖,一定努力刻苦学习。同时商会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一头猪,与老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及时添衣保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朝阳镇商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今后,朝阳镇商会将在朝阳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创新经济服务工作,继续发挥桥梁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奋力推动朝阳镇民营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