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朝阳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朝阳镇:做好地质灾害大排查 守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2023-03-24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落实地质灾害防治措324日,朝阳镇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现场我镇充分发挥三级网格化优势,进行常态化监测,对辖区内地质灾害易发区、风险区进行全方位排查对辖区内低洼点、村组道路、农户房前屋后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问题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排查过程,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多种方式渠道,线上线下联动,致力提高全镇居民安全意识,确保群防群治防线严密,向千家万户传递出地灾安全防治“最强音”。

下一步,我镇将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基本原则、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压实落实落细责任,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的防治监测预测预警预报,严格遵守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地质灾害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应急备勤,确保应急处置快速果断有力,以群众安全上的万无一失,确保全镇地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