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大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大河乡“强服务,提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0-10-13

大河乡强服务,提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坚持不断完善机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按“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机制、一抓到底”的“五个一”要求,推进“定人员、定项目、定责任、定措施、定时限”的“五定”责任机制,强化调度,保证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二是坚持保姆式服务。凡是涉及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都立即成立项目协调工作专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发现问题在一线、协调沟通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凝神聚力服务项目建设。三是坚持快速高效推进。截至目前,征用红线用地面积414余亩,涉及安置人口198人,已签订坟墓搬迁协议220座,房屋拆迁22栋。实现了坟墓搬迁、房屋拆迁、主体开工、隧道贯通、桥墩建设五个进度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