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大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大河乡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日期:2020-12-31

大河乡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举一反三,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各类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10日,大河乡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乡属单位负责人、乡应急办全体同志、辖区重点项目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进一步明确由书记、乡长任组长、分管负责人和分管大农业的负责人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有关站所办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风险进行牵头,各村(社区)积极参与开展排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引以为鉴、警钟长鸣,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强化应急值守,制定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大河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