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大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退休不褪色!大河乡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日期:2022-07-18


退休不褪色!大河乡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为充分体现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更好地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持续奋斗,近日,大河乡为退休干部向传述同志举办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整个仪式主题鲜明、形式独特,现场洋溢着一片和谐温馨的气氛。




退休干部在仪式上发表了个人感言,畅谈了在职工作期间努力奋斗的点点滴滴,回忆了往昔与同事们并肩奋斗的美好时光,言语中蕴含了浓浓的自豪与不舍。他们表示,退休之后将铭记单位关怀,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同时将力所能及地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为大河“一镇三区五新”贡献自己的力量、添砖加瓦。

乡党委书记伍寿军同志为向传述送上荣誉退休证书和“荣休礼”纪念品。仪式上,伍寿军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退休干部对大河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与祝福,并勉励他们要始终永葆初心、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当好表率、坚持做“精神传承的引路人”,始终保持生机活力、坚持做“紧跟时代的追梦人”,开启全新美好的新生活。

通过开展荣誉退休仪式,推动干部职工关心关爱制度落实落地,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教育管理闭环体系,以不断增强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工作成就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