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大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大河乡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1-05


大河乡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5日,大河乡召开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大河乡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成绩,2022年完成招商引资200万元、令牌石AAA景区建设等工作目标,成绩值得肯定。二是要准确把握2023年经济工作的机遇与要求,积极争取投资和支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三是要担当实干抓好全年的工作。建立健全“一镇三区”工作体系,紧紧围绕“六个目标”、“六个底线”要求,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