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大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大河乡:召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答谢会

日期:2023-01-11


大河乡:召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答谢会


为衷心感谢疫情防控期间为大河乡捐赠物资和出力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传递榜样的力量110日,大河乡召开大河乡捐赠企业答谢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乡党委班子30余人参加会议

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默默为抗疫工作作出贡献。党委副书记、乡长马井明在致辞中表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为防疫捐款的,有捐赠方便面、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的,有捐赠酒精、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有为防疫设卡点配送餐食的......充分体现出了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患难与共的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大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爱心人士佘明亮表示,在大河疫情的关键时刻,看到大河的党员干部为人民的生命健康冲锋在前,自己能为抗疫做一点事情是应该的,希望大河的发展越来越好。

党委书记伍寿军大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强调,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将点滴爱心汇集成了疫情防控的最坚实力量。充分体现出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持续关注大河,为大河乡党委政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大河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

答谢会上,大河乡为疫情防控期间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会后,与会人员还考察调研了令牌石AAA景区创建工作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