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大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大河乡:与在外成功人士及乡贤能人新春座谈

日期:2023-01-11


大河乡:与在外成功人士及乡贤能人新春座谈


110日,大河乡在外成功人士及乡贤能人新春座谈会召开。在外成功人士、乡党委政府全体班子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及乡贤代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大河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当好大河“代言人”,讲好大河“新故事”,传播大河“好声音”,更好地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和乡贤能人围绕“立足自身优势,助力大河发展”主题畅所欲言,抒发了对大河的深厚情怀,分享了创业致富经验,并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道路交通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

大河乡党委书记伍寿军向与会的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及乡贤代表介绍了大河乡的优势资源和发展情况。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河是大家共同的大河,大河乡党委政府致力于把握好大河的优势资源,规划好大河的发展蓝图,服务好大河的民营企业,全力推进“放管服”各项工作。大河的昨天凝结了大河籍在外成功人士及乡贤朋友的辛勤汗水和真情付出,大河的明天更需要各位优秀人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在外成功人士和乡贤朋友保重身体、关心家人;发挥优势,宣介家乡;放手大干、返乡创业,共同为大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