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大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大河乡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会

日期:2023-01-31


大河乡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会


131日,大河乡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会,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更是动员会,旨在激励乡村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努力夺取新年工作开门红。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就年度工作进行安排,社区及各村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乡长马井明同志提出“九个围绕”(即围绕“一镇三区五新”建设,“一乡一名、一村一品”建设,乡村振兴,增强民生福祉,令牌石AAA景区建设,乡村综合治理,多方对接发力,招商引资,高效服务型政府),并安排全年工作。

会上,乡党委书记伍寿军同志以三个“新”、三个“态”作强调,一是新年新气象,以崭新的状态开启新的一年,动员乡村干部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二是新年新目标,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的一年,安排各版块工作重点事项;三是新年新作风,以务实的心态开启新的一年,认真对待手中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大河全乡干部一定将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魅力大河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