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0-06-16

凤凰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月的通知,增强我镇自然灾害防治与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与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0616日,凤凰镇在林业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镇党委书记冯克林、镇长郑明祥现场宣传解答自然灾害防治与安全生产知识,此次宣传讲解食品安全知识、防震减灾宣传资料、道路交通安全规则、用电用气、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宣传,当面讲解的形式开展,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讲解,老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辖区自然灾害防治与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