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 告  示

日期:2020-07-08

巫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近期部分城市出现聚集性疫情,境外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特别是530日以来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巫返巫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单位或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村登记报备,如实提供相关信息,不得隐瞒相关情况。

二、即日起,从北京高风险地区来巫返巫人员全部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从北京中风险地区来巫返巫人员全部实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并进行3次核酸检测。从北京低风险地区来巫返巫人员全部到居住地村、社区进行备案、登记,接受工作人员开展的有关询问,请广大市民朋友予以支持、配合、理解。

三、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注意合理健康饮食,食物烧熟煮透,不吃生冷食物。

四、近期避免海淘、代购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地区商品,暂停食用进口海产品,严防由食物及人的疫情传播和扩散。

五、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家庭卫生“大扫除”,保持家庭日常通风。落实个人家庭防护责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六、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请自觉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七、如非必要,建议广大市民朋友近期避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

巫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代章)

                 2020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