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2020-06-23

凤凰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禁毒氛围。623日上午,凤凰镇团委青少年之家巫溪县职教中心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凤凰镇通过向学生讲解毒品知识、发送禁毒宣传资料、生签字承诺等形式,形象生动的为学生们宣传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方面的内容,为广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法律知识课,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消除好奇心理,自觉抵制毒品,从自身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为建设无毒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