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开展“六.五”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6-05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凤凰镇开展“六.五”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65日,为迎接第49个“世界环境日”,凤凰镇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市民生活方式绿色化指南、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宣传单、大气污染防治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还现场为群众、商铺经营者解答了环境问题20余人次。

据凤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大家争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参与者、践行者、宣传者,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设美丽凤凰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