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召开“两癌”筛查工作部署暨村级妇联主席培训会

日期:2020-07-09

凤凰镇召开“两癌”筛查工作部署

暨村级妇联主席培训会

为做好“两癌”筛查工作,进一步增强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妇女干部业务能力,79日上午,凤凰镇召开“‘两癌’筛查工作部署暨村级妇联主席培训会”,镇人大主席张孝林、妇联主席雷均、卫生院院长李森、全镇11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和计生工作人员,及镇妇联、计生工作人员,卫生院医生等18人参加。

会上,镇妇联主席雷均详细部署了我镇“两癌”筛查工作安排和任务,卫生院医生对筛查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镇人大主席张孝林强调,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认真落实此次筛查任务,并提出四条要求:一是要注重检查对象;二是要注重检查任务;三是要注重工作纪律;四是要注重时间节点。

最后,镇妇联主席对2020下半年的妇女儿童工作做出安排并对村级妇联主席进行专题培训。对于下半年工作安排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利用大型节日开展巾帼大宣讲,留意身边有突出贡献的妇女,积极上报最美故事;二要加强组织建设,鼓励妇女同志发挥群体优势,吸纳更多妇女同志参与“巾帼建新功”系列活动、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绿色家园”、“最美庭院”创建工作;三要广泛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发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阵地作用,引导妇女群众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对于基层妇联主席,她强调:基层妇联主席要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主动学习政策和法律知识,做好法律知识宣传;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日常工作中多留意身边的最美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