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举办“树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立德专题讲座

日期:2020-09-22

凤凰镇举办“树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立德

专题讲座


增强干部职工家庭成员廉洁意识,扎实推进清廉家风、清廉家庭建设,切实以家庭“细胞”清廉促进社会“肌体”清廉922日,凤凰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退休老干部举办“树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立德专题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巫溪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宁蓉为全体机关干部和退休老干部授课,近70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张宁蓉以“树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为主题,从如何建设清正廉洁的家风、清廉家风建设的时代意义与内涵、清廉持家典范、中国古代经典家训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讲座对机关干部及退休老干部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建设良好家风提供了帮助。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良好家风是中华文化的优秀基因,是共产党人的修身立德的必修课程,也是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争做时代出彩人的基础环境。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讲座结束后,凤凰镇职工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筑牢廉洁防线,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固原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