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协熊莉主席一行到双玉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向永召

日期:2020-01-02

县政协熊莉主席一行到双玉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向永召

   12月5日,重庆日报刊发的《烈士留下的白布包袱为何被哥哥藏了半个世纪》一文,在社会上引发广泛关注,许多网友和巫溪县干部群众表示,正是有无数如向家三兄弟负重前行的人们,才换得今日的岁月静好。向永高烈士的哥哥正是凤凰镇双玉村贫困户向永召。向永召老人今年80岁了,他的家庭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家庭,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在面临家和国的选择时,没有说感天动地的大道理,而是以实际行动来无声地体现“有国才有家”的责任和担当。1月2日,县政协熊莉主席一行到双玉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向永召,亲切询问了解老人家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向永高烈士家属实现圆梦,推荐拟作为感动巫溪2019年度候选人物。熊莉主席表示,县里将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烈士家庭的感人事迹,号召全县人民学习和发扬烈士家庭奉献祖国、不计回报的家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巫溪力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联酉、凤凰镇党委书记冯克林、凤凰镇人大主席张孝林一同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