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团委开展《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06

凤凰镇团委开展《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宣传活动


《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已于202111日起施行。为切实做好《控烟条例》的贯彻实施,5日,凤凰镇团委组织志愿者深入学校、社区进一步宣传《控烟条例》,提升群众知晓率,创造良好的公共环境。

组织培训,掌握内容。5日上午,凤凰镇团委组织全体志愿者培训学习,帮助大家理解《控烟条例》精髓,掌握《控烟条例》内容,把握《控烟条例》重点,做到熟知于心,熟练应用。

广泛宣传,多措并举。一是通过微信工作群、QQ群向全镇干部职工宣传条例内容,使干部职工能够自觉知法守法;二是印发《控烟条例》内容宣传单600份,宣传栏张贴海报30张,公共场所悬挂横幅16幅,深入学校社区,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

高效开展,成效显著。志愿者通过向广大群众派发宣传单,宣讲《控烟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动员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控烟条例》,此次宣传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认为对该条例的宣传在规范吸烟者行为的同时也保护了其他人免受二手烟的侵害,是十分有必要的。


图为组织培训学习《控烟条例》内容

图为志愿者在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横幅

图为志愿者深入学校向家长解读《控烟条例》内容

图为志愿者在公共场所张贴的《控烟条例》宣传海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