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开展“巴渝巾帼,美丽我家”植绿护绿活动

日期:2021-03-30

凤凰镇开展“巴渝巾帼,美丽我家”植绿护绿活动

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绿化意识,凤凰镇在3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巴渝巾帼,美丽我家”植绿护绿植树活动。

阴沉的天气没有阻挡同志们的热情,上午1000,凤凰镇50名干部职工准时到达美丽的凤凰镇兴旺村,分配好任务后,由镇党委书记冯克林和镇长郑明祥带队,迎着灿烂的李花,同志们有的扛着树苗、有的提着水桶、有的扛着锄头,浩浩荡荡的到达了指定地点。大家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身强体壮的男同志们主动承担起了挖土的重任,不一会儿,一个个土坑就挖好了,负责分发树苗和浇水的女同志也不示弱,很快就将一颗颗小树苗栽进挖好的土坑里,再将土围起来、踩实、浇上水,一棵树苗就栽种好了。在同志们的默契配合下,共栽下了香椿树100余株,小树苗迎风而立,为初春的兴旺村增添了丝丝活力。

本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凤凰镇也将以次活动为契机,引领和带动全镇更多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