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缅怀先烈学习党史--凤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1

   “陈昌秀英烈是无数革命先烈之一,是党的伟大初心的忠诚坚守者和英勇践行者,他们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才有了我们幸福的生活......”4月16日,凤凰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陈昌秀烈士纪念地,认真聆听当地支书的讲述,追思英烈、缅怀英雄。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烈士铜像一周,满怀崇敬瞻仰英烈容颜,为她献上一朵朵寄托哀思的菊花。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全体人员在用心感受革命烈士的英雄壮举后,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英雄的形象照亮人生的航向。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催人奋进,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教育,在党史鲜活的故事里更加坚定初心,激励着党员干部自觉赓续红色血脉,踏实工作,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浩然正气担起时代之责,成为无愧先辈无愧人民的好干部。

全体人员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敬献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