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21

    今年的“4.15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深入地抓好我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结合我镇实际,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校园、进街巷、进村(社区)。

415日下午,凤凰镇政府组织凤凰团委、青年志愿者走进校园、街巷分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300,并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为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应该如何做?”的相关知识。与此同时,镇政府在办公区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11个村居委会也将海报张贴在了村委会宣传栏,通俗易懂的图配文宣传手段和开展院坝会宣传的方式,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走进群众的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集中学习宣传讲解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自觉性,提升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凤凰镇谭集

(图一 凤凰镇志愿者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

(图二 凤凰镇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单并讲解知识)


(图三 凤凰镇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单并讲解知识)

(图四 凤凰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