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扎实办实事无偿献血浆

日期:2021-05-21

凤凰镇:扎实办实事无偿献血浆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20日,凤凰镇组织干部职工到华兰生物巫溪县单采血浆站开展无偿献血浆活动。

血液制品的原料是血浆,随着血液制品广泛用于临床,供需矛盾尤显突出。”活动中,凤凰镇的干部党员们在听取了华兰生物巫溪县单采血浆站站长对血浆的作用等知识的讲解及捐献血浆注意事项后,各自按照单采血浆的要求做了一系列体检,经过资格筛查和体检结果排查,符合要求的党员干部无私地捐献了自己的血浆,并将误工补助捐献给了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

无偿献血浆是挽救他人生命的积善积德之举,公益慈善之举。”据凤凰镇党委副书记孟勇介绍,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凤凰镇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号召,把无偿献血浆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涓涓热血践行新时代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凤凰镇将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倡议、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项献血浆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为群众办实事。

(凤凰镇 陈柳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