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学习

日期:2021-05-31

    528日,凤凰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学习会上,凤凰镇党委书记冯克林还结合工作实际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用一个个党的历史事件,一个个共产党人的鲜活事迹,告诉干部职工,“学党史”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认真学习,牢记党的历史,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清正廉洁,明确各自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凤凰镇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始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专题党课结束后,张亚林、伍洪伟、许维薇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本次专题学习做中心发言,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与必要性,一定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鼓足干劲,勤奋工作,强化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