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悬崖之上》

日期:2021-06-07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64日下午,凤凰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据悉,《悬崖之上》这部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全省那段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斗智斗勇,不仅面临严峻的考验,还遭受了许多非人的折磨,但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乌特拉”行动取得了胜利。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共产党员们如履薄冰还在浴血奋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干部职工。

    观影过程中,干部职工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观影的干部职工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为榜样,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为凤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