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23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凤凰镇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伟大时刻。

在镇会议室,凤凰镇干部职工们早早聚集在这里,准备集中观看庆典,他们满怀激情,心情澎湃,庆祝大会大会正式开始,收看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大家都希望通过热烈的掌声和满怀豪情的赞叹声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强大。回想以前那些艰苦岁月,再看人民群众幸福的生活,真的让我感到自豪。”在收看现场,凤凰镇凤凰社区支部书记向吉述动情地说,今后,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带领全社区党员和群众进一步把凤凰社区规划好、发展好、管理好,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同时,凤凰镇的各村(社区)都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此次大会,党员群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新凤凰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