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肖飞到凤凰镇调研指导防汛抗旱等工作

日期:2021-08-10

   89日,县人武部政委肖飞率队到凤凰镇刘家沟水库调研指导凤凰镇防汛抗旱工作,同时,对凤凰镇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肖飞实地查看了刘家沟水库上下游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库蓄洪能力、水库库容、水库水位等情况。他强调,正值汛期,加上持续强降雨天气,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巡查、值守和管理,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置;要加大设备检查密度,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度汛。

  肖飞还对凤凰镇的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他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排查登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督促群众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要同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等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