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开展“巾帼暖心送关爱 携手逐梦新征程” 中秋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23

凤凰镇开展“巾帼暖心送关爱 携手逐梦新征程”

中秋慰问活动

  

中秋节前夕,为进一步关爱慰问特殊困难群体,帮助凤凰镇困难妇女幸福欢乐过节,凤凰镇妇联为城乡低收入妇女、脱贫妇女、留守妇女和敬老院老人送去了月饼等慰问礼包,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让她们幸福过节。

918日,凤凰镇妇联联合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凤凰敬老院开展了以“巾帼暖心送关爱 携手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中秋慰问活动。18日中午,在院长的带领下,凤凰镇妇联工作人员、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一行人带上牛奶、月饼等物品来到凤凰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8位老人,提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志愿者们放下东西就忙着帮老人整理床铺、打扫房间,小小的院子里不一会儿就变得干净整洁。忙碌完志愿者们又和老人们围坐一起拉家常,老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和各级部门对他们的惦记。

另外,还分别对7名城乡低收入妇女、脱贫妇女、留守妇女和1名困境儿童进行了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