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1-28

连日来,凤凰镇组织干部职工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同时以群众会为载体,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上,凤凰镇党委负责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双凤村党委书记王永平在群众宣讲会上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兢兢业业、勤勉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为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贡献力量。

据悉,下一步,凤凰镇将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干部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会精神宣传好、宣讲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致用,切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