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1-12-24

    1223,凤凰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调整任用的15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镇党委书记郑明祥、副书记傅明名、纪委书记黄晓琼、组织委员邓春芳参加廉政谈话会。

会上,纪委书记黄晓琼同志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二是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加强监督,严格要求,坚持抓早抓小,对科室干部要严格教育、加强监管,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进行廉政谈话,切实提高科室管理水平

党委书记郑明祥同志在会上强调,中层干部是全镇的中流砥柱,一定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五点: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镇党委领导,听从镇党委指挥,执行镇党委部署,做到绝对忠诚、顾全大局;二要讲团结、树正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搭台、相互支持,维护集体荣誉单位形象;三要禁官僚、优服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为群众服务;四要勤学习、提素质,要树立终生学习意识,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干;五要讲廉洁、比奉献,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雷池,安安心心工作,做到舍小家、顾大家,继承和发扬老同志无私奉献、舍己为公的光荣传统。      

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履职尽责,服从镇党委的安排,做好角色转换与工作交接,不断加强学习,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人品形象、纯洁的党性修养回报组织的培养与重托。(通讯员陈思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