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2-01-11

17日,凤凰镇开展以“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巫溪县县城城市规划的定点熏制点位》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倡导市民到县城规划的定点熏制点位熏制腊肉,不使用蜂窝煤、不露天焚烧、不燃放烟花爆竹、不露天烧烤、不带泥上路,争做蓝天的守护者、参与者、享有者,不做旁观者、指责者和破坏者。还现场为群众、商铺经营者解答了各种大气污染防治问题。

组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守护巫溪蓝天,打赢蓝天保卫战,使环境更优美。广泛宣传大气污染危害,倡议群众自觉做大气污染防治的践行者、宣传周、守法者与监督者。

此次活动,充分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的氛围,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大家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凤凰就是我们的家,建设“美丽凤凰”人人有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