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县人武部帮扶集团召开城乡支部结对联建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2-03-30

330县人武部帮扶集团城乡支部结对联建工作联席会在凤凰镇召开。会上,县人武部、县妇联、县国资监管中心、县职教中心、白马小学、凤凰幼儿园6个结对联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帮扶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发言,并签订了城乡支部联建协议;县人武部部长冉宏泉作了重要讲话。

强调,城乡支部结对联建是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结对联建单位、村党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城乡支部结对联建是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加强城乡支部交流的有效载体、促进乡村发展的重要举措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做好城乡支部结对联建工作,关键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联建内容、程序、要求,聚焦党组织结对、党员干部共管、乡村振兴共抓三大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取长补短、各取所需,针对党支部实际需求、存在问题、当务之急,找准联建工作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制定帮带措施,明确帮带事项,丰富帮带方式,确保结对联建工作产生“1+1>2”的良好效果

要求,结对联建单位和镇党委加强工作领导、密切联系交流、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宣传报道,努力营造结对联建工作良好氛围。要时刻牢记“抓而不紧等于不抓、知难不难迎难而上、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工作要求,切实推动联建工作落细落实。(凤凰镇 任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