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开展“凝聚青年智慧.助力绿色崛起”主题演讲预赛

日期:2022-04-28

4月22日,凤凰镇组织辖区内36名青年干部开展以“凝聚青年智慧,助力绿色崛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预赛),为推进凤凰高质量发展注入青年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紧密联系实际,以独特的视角阐述巫溪绿色崛起的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问题、提建议、明措施,为助力巫溪绿色崛起建言献策。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12名参赛选手于本月29日进行决赛。

“团结动员全镇青年奋发有为、积极向上,为巫溪绿色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据凤凰镇党委副书记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展示凤凰镇广大青年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作奉献的风采,同时,培育能干、能写、能说青年人才。(凤凰镇 程武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