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 --《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进凤凰镇七星村

日期:2022-05-17

 511日,重庆市巫溪县《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走进凤凰镇七星村,为七星村40名家长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

 县教师进修学校朱亮老师首先通过事例向大家阐释父母与家庭对孩子的重要影响。接下来朱亮老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朴实生动的语言、生动典型的例子就《家庭教育促进法》重点内容、“双减”政策的意义与本质以及当前家庭教育中的重大问题等深入浅出地全面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使现场妇女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讲会,现场妇女群众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对孩子未来成长的影响及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注重言传身教,给孩子树立良好榜样,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后续,凤凰镇妇联将继续走进社区、农村,通过多种形式将《家庭教育促进法》送进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家长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