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扎实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31

525日,凤凰镇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判解决“大走访大排查大整行动排查问题

会上,负责人就现阶段“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截至目前,应走访447816985已走访436216559人,走访完成率97.41%围绕精准帮扶监测、“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产业覆盖、稳岗就业、厕所革命、问题整改等“六个聚焦”共梳理汇总问题40个。

会议对收集到的问题逐一进行分级研判,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提供就业信息、申请临时救助、进行旧房整治提升等措施分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进度和完成时限,确保排查出的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清零销号”。

凤凰镇党委负责人强调:“发现问题并不可怕,相反,看不到问题或者看到了问题不去解决才可怕,各行政村、相关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以过硬的举措推动各类问题动态清零,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