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疫苗接种“送上门”,贴心服务“零距离”

日期:2022-06-14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共筑免疫屏障。6月9日,凤凰镇联合凤凰卫生院开展“送苗”上门活动,确保疫苗接种宣传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双玉村接种现场可以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村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过测体温、扫码、登记等环节后,有序进入接种等候区,医务人员严格核对受种人员信息,并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被接种者签字确认后进入接种区依次进行接种。针对老人行动不便、基础疾病多等情况,镇村干部带领疫苗接种医生上门到家服务,为老人检查身体状况,测血压、量血糖,耐心讲解疫苗接种禁忌,贴心服务让老人感受到暖心和关怀。

    据悉,通过流动接种的方式,不仅有效解决了村民因出行困难而未接种疫苗的问题,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下一步,凤凰镇将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优化接种服务,高质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凤凰镇 张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