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防疫不“防爱” 探望暖人心

日期:2022-11-18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难题,11月18日,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防疫不防爱”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大米、食用油、面条等生活物品,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在向锦华家中,志愿者们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情况,并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据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介绍,凤凰镇始终关心关注辖区特殊群体在疫情中的困难和需求,绝不会因为疫情防控点多、面广、任务繁重,而遗漏每一户困难家庭。下一步,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将动态了解掌握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以志愿服务,照顾好每一位群众的把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全冷暖,让文明实践,真正建在人民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