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守护巫溪蓝天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日期:2022-12-26


    年关将至,为让2022年完美收官,凤凰镇加大力度对大气污染防治进行宣传及巡逻,全面开展环境整治活动,美化市容市貌,以持之以恒的文明创建推动城市品质和市民素质提升,让城市“脸面”更文明靓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

    志愿者们走访入户宣传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禁放烟花爆竹,并提醒老百姓当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做好自身防护,号召全体村民都积极参与到这场保卫蓝天战的行动中来,倡议全体村民自觉做大气污染防治的践行者、宣传者、守法者、监督者,共同打造清洁美丽的世界。

    组织发动干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死角、消除积水,开展环境消杀,常态防控疫情,打造优美人居环境,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凤凰镇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文明城市建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打造文明乡风。(通讯员 严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