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干群齐心谋发展 院坝会上话振兴

日期:2023-02-17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月14日上午,一场特殊的院坝会在双玉村召开,双玉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共谋乡村振兴。


   

  “乡亲们,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还说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农村和社区,大家有福了呀……”会上,双玉村支部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在2023年与全体村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知党情、感党恩,增强实现乡村振兴、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就兴旺办公室至双玉办公室公路加宽,沿线土地占用协商及重点工程迁坟土地租用相关事宜征求群众意见,研究解决方案!

  据双玉村驻村领导介绍,召开场院坝会,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面对面倾听老百姓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与村民认真探讨未来的发展之路,互动描绘乡村振兴的蓝图。同时,也是更好地搭建起乡村振兴干群关系的“连心桥”,全面推进也要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有效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