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凤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凤凰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3-03-17

凤凰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0名,因病、因事请假12名,实到4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了凤凰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献言献策,共商凤凰发展大计。共收到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20余件,涉及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优化企业服务、完善教育医疗生活配套等多个方面。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筹工作,认真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锚定目标不动摇,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件一件抓落实,全力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