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街镇>凤凰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安全生产领域
巫溪县凤凰镇人民政府关于明确2022年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稳定工作“一岗双责”责任制的通知
日期:2022-03-31

各村(社区),辖区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生产安全责任制,完善监管责任体系建设,明确安全管理职责,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按照2022年镇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党政同责的原则,现就2022年镇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稳定工作一岗双责通知如下:

郑明祥(党委书记):对全镇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保障安全稳定工作人、财、物工作。

柳德刚党委委员、副书记、镇长凤凰镇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主持镇安委会工作。联系木龙村安全稳定工作。

叶长春(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人大、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高扬村安全稳定工作。

傅明名(党委委员、副书记):党建、财政(国资管理)、税务、金融、审计妇联、工会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七星村安全稳定工作。

林毛茅(副镇长):社会事务保障、经济发展、民政、残疾人事业、退役军人事务、劳动就业、便民服务、供销、电力通讯、商务、经信、农村宅基地审批、农业设施用地审批、统计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兴旺村安全稳定工作。

黄晓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大操大办整治、反腐败、察、督查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双凤村安全稳定工作。

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统战委员):政法、统战(含政协)、宗教、综治、司法(法治)、公安、信访维稳、禁

种铲毒、反邪教、综合行政执法、平安建设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中河村安全稳定工作。

张亚林(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武装、发展改革、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含改厕)、林业、畜牧、水利水产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石龙村安全稳定工作。

豪(副镇长):规划建设和环保、城市建设与管理、村镇规划与建设、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市政环卫(农村垃圾治理)、生态环保、治理违法建筑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柳园村安全稳定工作。

邓春芳(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兼)):组织人事、目标考核、机关支部、政务公开、机关日常事务、后勤、档案(修志)、保密、团委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凤凰社区安全稳定工作。

杜明君(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党史、网络、融媒体、文化旅游、科技科协、教育、卫生、邮政、社会信用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施家村安全稳定工作。

曹又元(副镇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应急救灾、道路交通建设与管理、市场监督管理(含食药品安全)、气象、消防等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联系双玉村安全稳定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凤凰镇委员会

                       巫溪县凤凰镇人民政府

                         2022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