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党的生日,他们这样为党送上祝福

日期:2020-07-14
党的生日,他们这样为党送上祝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峰灵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庆祝活动:谈体会、上党课、做实事、送温暖...党员们以各种富有意义的方式为党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一、开展党性教育,讲好专题党课

峰灵镇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各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围绕初心使命开展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二、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峰灵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庙溪村花椒基地帮助采摘花椒,并到庙溪河开展“亮化环境、洁净家园”环保行动。双树村党支部与帮扶单位长春小学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药材基地帮助除草。枣园村党支部与帮扶单位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帮助贫困户打扫环境卫生。庙溪村党支部、大树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公路沿线开展公路清扫活动。


三、走访慰问党员,送上组织温暖

各联系村领导及驻村工作队深入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各支部联系一次流动党员,为流动党员发送留守儿童、父母、房子等现状照片,并发送一条慰问短信息,向流动党员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