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峰灵镇开展特扶人员慰问活动

日期:2020-11-07


峰灵镇开展特扶人员慰问活动

2020年11月5日,峰灵镇人民政府与卫生院一行前往各村走访慰问我镇特别扶助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每人300元,共10人,总计3000元。

每到一处,乡村医生对特扶人员进行简单的体检、了解其近期身体情况,镇宣传委员杜依燃与特扶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家庭情况与身体状况,为他们耐心讲解住院的护理补贴等相关政策,并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可向村社区干部、帮扶人员、卫健办以及乡村医生寻求帮助,特扶人员十分感动。

慰问中,镇长汪大禹表示,关心帮扶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是党委、政府的应尽之责;镇村一定要带着深厚感情,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间,给予困难家庭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整合卫健服务资源,着力做好特扶人员卫生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汪大禹镇长为特扶人员陈昌松发放慰问金)

            

(图为杜依燃委员向特扶人员周隆杰讲解相关政策)

                

(图为乡村医生为特扶人员姚世江听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