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峰灵镇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 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日期:2021-02-08

峰灵镇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

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寒假已至,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假期,2021年2月2日,峰灵镇妇联联合志愿者们在峰灵镇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活动过程中,峰灵镇妇联主席雷世节、副主席丁莉同宣传委员杜依燃一起向孩子们就寒假中应注意的交通、饮食、用电、防拐骗、烟花爆竹安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孩子们深受启迪,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图为妇联一行给小朋友们宣讲安全知识

图为小朋友认真听讲

活动现场,妇联一行还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小朋友们要提醒在外面的亲戚回来要做核酸检测,养成正确洗手、公共场所戴口罩的好习惯等,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并向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

图为小朋友积极参加互动


图为小朋友和家长一起阅读疫情防控手册

随后,志愿者们为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笔、笔记本、文具盒等慰问品,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心,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为志愿者为小朋友发放笔记本、文具盒等慰问品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峰灵镇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联合社会各界及志愿者们持续开展儿童关爱服务“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制安全”、“送社会关爱”活动,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祥和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