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峰灵镇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5

峰灵镇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积极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3.5”学雷锋日期间我镇以“清理垃圾,保卫家园”为主题,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村村干部带领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火钳和垃圾袋等工具,清理垃圾点和路边的白色垃圾以及清扫公路。清理现场大家干劲儿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清扫公路,有的直接双手捡拾垃圾装入垃圾袋中,有的将清理的垃圾运到垃圾车上,有的用扫把将遗留下来的垃圾进行最后的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地将辖区内的生活垃圾铲除干净,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大家自觉保护环境,提高环保和爱护家园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净化了我镇的环境,推动了全镇垃圾治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效增强了村居民环保意识,也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学习雷锋精神成为新风尚。

编辑:陈正宏

编审:杜依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