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峰灵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02

峰灵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坚定政治信仰,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42日上午,峰灵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远平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嘱咐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最后,张远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跟党走,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得全面、学得深入、学得实在、取得实效;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为契机,统筹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按照既定方案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党史,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学习会将继续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等专题设置课程,切实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