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清明祭英烈 追思英雄魂

日期:2021-04-05

清明祭英烈  追思英雄魂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岩精神,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清明期间,峰灵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李芝敏烈士墓前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纪念。

(图为全体党员向李芝敏烈士鞠躬默哀)

(图为全体党员向李芝敏烈士献花)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李芝敏,199361日抢救落水儿童牺牲在巫溪县峰灵镇庙溪村4社鞍子坪,用14岁的生命谱写出一曲人生的赞歌。“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身既死兮神以灵,魂魄毅兮为鬼雄”,在李芝敏烈士墓前,全体党员群众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无比敬仰和深切缅怀。

镇党委书记张远平表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思其源”,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学习了党的历史,传承了革命精神,锤炼了党性修养。接下来峰灵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峰灵镇落地生根,继承和弘扬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