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峰灵镇:党史学习进村、社区,小板凳忆百年峥嵘

日期:2021-04-19

   党史学习进村、社区,小板凳忆百年峥嵘 

   铭记党史永不忘,沐浴党辉幸福长。为创新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形式,4月19日,峰灵镇机关党支部联合谭家村党支部来到峰灵观茶山开展“走进自然,学习党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机关党员、谭家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峰灵镇党委书记张远平带领大家梳理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党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等篇目,一起重温那段浴血奋战的革命岁月,铭记凝结而成的伟大抗战精神。

    

    峰灵观茶山上映山红开得正艳,那种红是鲜血的颜色,有热血的温度,直照心扉;那种红是革命的颜色,有历史的纹理,激荡人心。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张远平书记强调,在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村、进社区活动,以“微宣讲”、“院坝会”、“小板凳宣讲”等接地气、有温度的方式,力争把最感人的红色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让党的故事口口相传,让信仰的力量“声入人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镇走深、走实。让党的创新思想、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在基层党员和群众中生根发芽,历久弥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